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情人节 35岁情人最爱车型:实用安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刘爱妮
2011年02月14日09:10

    35岁以下的情人们,大多已经过了热恋时的激情阶段,家里已经增添了新成员,承担着更多的家庭责任,属于理性消费人群,对车的要求也更多,除了对外形的要求,更多的是看重空间和安全性。因此,外形时尚、实用的三厢车和城市SUV就成了他们的首选,按此条件筛选,记者选择了以下几款车型推荐给他们。
  沃尔沃S40
  沃尔沃汽车公司对追求品位、彰显个性、年轻有为的都市新生代消费群体需求的准确把握,造就了新款沃尔沃S40辉煌的今天。考虑到S40的车主多是一些年轻的白领家庭,他们追逐时尚、注重品位,拥有一个聪明的宝宝,或者说有增加家庭成员的计划。S40全车85%可回收的环保材料以及车内全天然、防过敏的环保材料的使用,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
  新款S40增加了多项豪华和安全配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BLIS盲点信息系统"也首次出现在S40上面,更一举奠定了S40在该级别车型中的安全标杆,更进一步巩固了S40在豪华家用轿车市场上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该技术充分考虑到车主在城市拥堵环境中的安全驾驶,有效降低了因后视镜盲区导致的侧面碰撞、擦挂事故发生的几率,减少了车辆后期的使用维护费用的支出。
  时尚且实用指数:★★★★★
  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蓝瑟一直是三菱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09年国产蓝瑟翼神上市,虽然三菱主打运动牌,但是翼神作为一款主要面对家庭的紧凑型轿车,还是照顾到了实际使用的舒适性,例如配备CVT变速箱,中低转速时平稳安逸,加速线性。
  翼神分别搭载了两款进口的三菱4B1系发动机,一款为为1.8L,另一款为2.0L,四轮独立悬挂、扎实的底盘,使其在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时,总能轻松征服。翼神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膝部气囊可以有效保护驾驶者腿部的安全。
  翼神除了攻击性十足的外形和不错的动力外,价格也是其最有竞争力的项目,最低10.98万元起步,这个价格和不少小型车的高配车型相当,但空间却更大。对于考虑个性家轿的朋友来说,翼神非常值得考虑。
  时尚且实用指数:★★★★★
  江淮同悦
  江淮同悦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A级车。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外形协调漂亮、操控性好,制动力较强。"是不少同悦用户的切身感受。
  乘坐空间方面,同悦的车身尺寸为4155x1650x1465,轴距是2410,这样的尺寸在小型车中并不算很大,但是乘坐空间却是出乎意料的出色。以180cm左右的车主来说,正常驾姿下头部能有一拳左右的空量显得非常不错;安全方面,采用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装备了博世8.0版本ABS+EBD,同时车身的主体受力结构在经过CAE分析后对关键部件及关键铰接点的合理性进行了优化处理,舒适型有正驾驶气囊,豪华型的正副驾驶均配有气囊。
  时尚且实用指数:★★★★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要论"潮"车,科鲁兹也绝对能榜上有名,单从外观上看的确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靓车。新生代科鲁兹不仅拥有惹眼外观,且动力、配置、安全一应俱全。在动力上,科鲁兹采用了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特性的DVVT发动机,1.6T车型则在DVVT基础上匹配了拥有更加强劲动力输出的Turbo技术,演绎了全新的动力标杆。刹车防抱死系统ABS和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弯道控制系统CBC也均成为标配,提升了在同级车中的安全性能。综合来看,科鲁兹动感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驾驶性能,既能满足实用的家轿需求,又能为你赚足面子。
  时尚且实用指数:★★★★
  东风日产逍客
  全新升级、重装上市的"智尚全能跨界车"新逍客,首次配备了日产全球领先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让泊车成为一种游戏。有了它,那些对停车天生缺乏感觉的女性车主们,就再也不用为停车犯愁了。另外,逍客在被动安全装备上一直也是做得不错的,2011款逍客除了最低配的1.6L版本,其他各款车型都标配了侧气囊和侧气帘。四驱版新增的全景天窗,则显然是男女双方都会喜欢的装备。如果你和家人经常外出休闲,逍客较高离地间隙带来的通过性一定能让你省心不少。
  时尚且实用指数:★★★★
  起亚秀尔
  起亚秀尔的外观设计彰显了韩国人造车的大胆魄力和勇气,引领现代主打浪漫与实用性多功能小型车的潮流。方方正正的造型为极大的车内空间提供了可能,对于家庭用户来说,空间是其最大的吸引力,即使举家出游,它的大肚量也能满足需求。
  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是秀尔的亮点,在秀尔的座舱内将配备高水平的视听设备,提供蓝牙、MP3、USB传输功能与Wi-Fi无线环境。另外,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会使得内部实际的乘坐感受都达到最舒适自由的水平。秀尔的特点在于以运动化的操控、先进的多媒体功能与宽敞舒适创意座舱,去展示富有"自由感受"的移动概念。
  时尚且实用指数:★★★★
  JEEP指南者
  最能象征越野精神的JEEP品牌有一款最年轻的车型,就是指南者,它的亮点在于,指南者将时尚精致的汽车与纯粹越野的性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指南者的车身融入了更多流线型的时尚元素,整体外观洋溢着新颖、动感的现代气息。现款指南者的外形对于一款SUV来说显得有些过于个性和卡通,这也让它流失了不少的买家,不过在改款之后相信这个问题会得到彻底的解决,和新大切诺基极其相似的前脸很好的表现了JEEP品牌那种阳刚、霸气的特质,对于喜欢JEEP品牌的人来说实在是个很大的诱惑。
  指南者领先同级的四驱技术,搭配双VVT世界发动机和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更适合城市使用,对于只是偶尔有些越野要求的家庭来说很实用。
  时尚且实用指数:★★★★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刘爱妮

(责任编辑:陈文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