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INI Countryman/新A8L 二月6款新车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15日08:40

  新一代奥迪A8L

  信息点:价格区间为93万-140万元,2月28日上市,率先搭载3.0T发动机

  新车信息:奥迪A8L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67/1949/1471mm,进入中国的全部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了3122mm。车身质量进一步减轻,底盘也全面换代,前悬挂系统为5连杆结构,配有管形防倾稳定杆和空气减震器,后悬挂为叉臂梯形连杆悬挂,同样有空气减震器。

奥迪 A8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除了车身更大、设计更豪华之外,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配置方面A8L都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包括夜视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带手写功能的MMI车载信息中心、Bang &Olufsen或BOSE音响等,都将首次出现在全新A8L上,并形成竞争产品的差异化。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3.0TFSI缸内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第一次搭载在A8L上,最大功率290Ps,最大扭矩420Nm。这台发动机会全面替代原有的3.0 V6 FSI。4.2FSI功率为372Ps,扭矩445Nm;W12功率500Ps,扭矩625Nm。都将标配带DSP运动程序的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