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多热销车价格松动 京城车市打响价格战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2011年02月15日07:03

  经过1月份的销售"真空期"后,2月份京城汽车市场开始动荡起来。面对越来越大的销售压力,经销商们为求自保,主动降价。众多车型价格已从1月份的雷打不动,变成了或直接降价,或赠购置税、保险、保养等变相让利......京城车市酝酿上演"让降价飞"。 

  一汽-大众迈腾迈腾现车较充足,消费者购车可享4888元优惠,并赠送价值3888元的大礼包。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昊锐1.4T全系车型均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经销商还赠送购车者价值5500元的HP一体机,再加上3000元的惠民补贴,昊锐的购车优惠累计可达到1.45万元。

  广汽丰田凯美瑞凯美瑞2.4L车型优惠幅度最高可达2万元,2.0L车型也有1万元的让利。

  东风日产天籁天籁库存较充足,2.0L车型及2.5L车型都有现车在售,全系车型均可优惠1.5万元。

  东风雪铁龙C5:店里有现车,C5节前还无优惠,节后的让利已经有5000元了。销售人员说,如果诚心购买,价格还可以商量。

  上海通用凯越凯越现车较充足,优惠幅度在8000元-1万元。

  东风本田思域思域出现了较高幅度的优惠,最高直接让利1万元,同时还有保养等礼包赠送。

  一汽-大众宝来宝来现车充足,购车可享受3000元的优惠。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经销商明确表示,宝来可销往外地。

  一汽丰田卡罗拉卡罗拉1.6L车型可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1.8L车型现金优惠则高达9000元。另据经销商透露,一汽丰田所有车型均可销往外地......

  据一位市场人士分析,眼下车市上众多车型价格开始出现松动仅是个开始,"现在4S店的压力还不是很大,在车市前景尚未明朗的情况下,为了吸引消费者购买,松动价格促销自然是最好的办法。但现在采取价格优惠仍仅是少数车商的行为,未来的竞争如果加剧,车价肯定会持续下滑"。该人士这样说。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