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海外将推伊兰特轿跑 今年秋季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15日11:15

搜狐汽车 新车】在去年四月的釜山车展上,现代全球首发了一款名为Avante的轿车,同时,它还被带到了去年的北京车展,这款新车就是全新一代的现代伊兰特。新一代伊兰特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国内上市。而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伊兰特还将推出轿跑车型,并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新车可能在4月底开幕的美国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现代 伊兰特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伊兰特

与普通版新一代伊兰特搭载的1.6L和2.0L动力不同,新伊兰特轿跑预计将搭载一台148马力的1.8升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而车身重量也将比4门车型更轻,有望低于1224kg。

现代 Veloster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Veloster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劳恩斯酷派

伊兰特轿跑将与新一代伊兰特一样定位为家轿,所以其外观将不会像劳恩斯酷派Veloster那样过分张扬。新款伊兰特轿跑将于今秋上市销售,该车预计会在之前的某一车展上发布亮相,最可能的选择会是4月底开幕的2011年纽约车展。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