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月24日上市!东南希旺1.3L售价3.6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2月15日11:45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东南发布官方消息称,东南首款自主品牌微客希旺将在2月24日在春城昆明正式上市。去年广州车展时,东南已经公布希旺1.3L车型的价格为3.68万元。

东南 希旺 壁纸 官方 图片

  希旺的内饰简洁,与外观一脉相承实用的特性。内饰所选材质一般,这与车型定价有直接关系,做工不算细腻,但是接缝处做的还算厚道。四四方方的尾部设计仍然是为了空间着想,红白相间的尾灯配色十分普遍,高位刹车灯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

东南 希旺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上,东南希旺搭载三菱技术高效4G13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成为同级别唯一搭载国际品牌发动机的微客产品。

东南 希旺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质保和保养方面: 可享整车3年或6万公里质保,在2500公里时可以享受免费的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厂家建议每5000公里一次保养,小保养价格在200元以内,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