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分时四驱最给力 15万内纯硬派越野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2月16日07:20

  北汽新骑士

  参考价格:7.88-9.38

北汽域胜007与S12新车上市发布会实拍

北汽域胜007与S12新车上市发布会实拍

  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北汽正式发布了新骑士车型,新骑士是北汽在吉普2500基础上推出的自主车型,这款车被定位为入门级都市SUV,配备2.02.2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L以两驱为主,2.2L以四驱为主,车型共分为3款。

北汽域胜007与S12新车上市发布会实拍

    新骑士在保持老款主要设计的基础上,由同济大学汽车设计院对底盘、悬架重新进行调校,同时对内饰及配置进行升级,改变了老骑士的传统切诺基内饰和配置风格。不过外观方面则没有大改,而是做了部分重新的设计,还是延续切诺基一贯硬朗的越野风格。

  新骑士搭载的是4G22D4直列4缸发动机,它是老款491Q发动机的升级改进版本,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压缩比达到了101 ,最大功率102kW/5400rpm,最大扭矩205Nm/3200rpm,这款发动机在节油、噪音以及平顺性上相较老款都有了很大提升。

 

  新骑士为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则采用了美国博格华纳公司设计制造的最为经典的四驱系统--TTS1354型链条传动分动器,驾驶员可通过位于变速箱挡把左侧的机械式切换系统进行切换。当然,机械式分动箱,低速四驱,整体式前后硬轴,这些越野利器它都具备,一般的越野路面不会难倒它,改装一下甚至可以去挑战极限越野,不过由于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所以在耐久程度上骑士稍显不足。

北汽域胜007与S12新车上市发布会实拍

  新骑士虽然被定位为入门都市SUV,但和其他对手相比,新骑士所采用的钢板弹簧后减震元件的乘坐舒适性比较差。好在这款车的四驱系统还是很给力的,所以如果预算不多但又想买一台真正能越野的SUV,新骑士或许值得你去关注一下。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北汽骑士 2.0L 手动 两驱舒适型 7.8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北汽骑士 2.0L 手动 两驱豪华型 8.3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北汽骑士 2.2L 手动 四驱豪华型 9.38万 购车计算 2.2L 5档手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北汽制造骑士S12满意度:69分  排行

北汽制造骑士S12

实拍图片:169

评测文章:6

级别:SUV

油耗:10.1~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8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汽骑士S1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