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克萨斯CT 200h未上 改装概念车先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6日09:13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来自加州Huntington Beach的改装设计公司FIVE AXIS,以专改TOYOTA旗下年轻品牌SCION闻名北美市场,同时也与TOYOTA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而雷克萨斯日前也与FIVE AXIS合作,将在本届芝加哥车展中,以还没正式开卖的CT 200h为基础,发布一款更具性能气息的Project CT Concept

雷克萨斯CT 200h未上 改装概念车先现身 

  这款由CT 200h为基础、被称为Project CT Concept改装概念车,在外观造型方面改装由FIVE AXIS设计的宽体化空力套件,搭配TEIN运动化悬挂系统以降低车身,加上19吋 FIVE:AD锻造铝圈与STOPTECH制动系统,辅以JDSU“Dark Passage”的暗色系车身涂装,让这款原本就是以运动化为诉求的Hybrid油电动力掀背车款更显霸气。车内方面则以定制化Ultrasuede EcoDesign内饰装点与设计为主线,展现兼具科技与环保诉求的氛围。

  而预计于今年3月率先于美国市场开卖的雷克萨斯CT 200h,其报价自2.9万美元起,随后并将追加于去澳洲国际车展亮相的F Sport套件,包括通过悬挂系统的升级来加强操控性,以及全车空力套件、加大尺寸铝圈等,展现出更具个性化的风格呈现。

雷克萨斯CT 200h未上 改装概念车先现身

  原厂式样的CT 200h

雷克萨斯CT 200h未上 改装概念车先现身

  于去年澳洲国际车展发布的CT 200h F Sport

1、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超级群3:60108251 
3、搜狐车迷首页 
http://fans.auto.sohu.com/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