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朗高性能版!欧宝雅特GSI无伪谍照泄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16日09:29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欧宝雅特自上市以来还未推出高性能版本的车型,雅特GTC也一直是以概念和路试谍照出现。近日,一组2012款雅特五门高性能版GSI的无伪装谍照曝光,这也让我们可以更直观预览高性能车的魅力。

英朗高性能版!欧宝雅特GSI无伪谍照泄露

英朗高性能版!欧宝雅特GSI无伪谍照泄露

  从外观上看,雅特GSI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前脸采用了富有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的大灯组。全新的保险杠下刻意加大的进气口明显是为了更强劲的动力而准备,前车轮阻风板也设计在了保险杠上。车辆尾部,GSI装备了双排气系统,同时尾门扰流板尺寸也进一步加大,整车的设计一如既往的饱满。

英朗高性能版!欧宝雅特GSI无伪谍照泄露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雅特GSI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9千瓦。虽然动力数值看上去不是那么惊人,但是通过完美的匹配可以使雅特GSI达到百公里8.2秒的加速和最高230公里/小时的车速。

英朗高性能版!欧宝雅特GSI无伪谍照泄露

  国内方面,别克英朗就是出自雅特,它的老对手大众高尔夫已经成功推出了国产的五门GTI车型,而英朗的高性能车一块还是短板,或许更实用的五门GSI将是英朗的首选。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