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Fluence定名风朗 雷诺7款车抢占中国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16日10:28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雷诺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雷诺在今年将在国内推出7款车型,包括小改款的拉古那科雷傲拉古那Coupe纬度梅甘娜CCFluence(定名“风朗”),在去年公布价格的新风景也将在本月开始销售。

雷诺 Fluence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Fluence源于梅甘娜三厢,和梅甘娜三厢一样,Fluence定位为走量的中级轿车,目标市场同样为中国、俄罗斯、土耳其、东南亚等新兴市场,不过其车身尺寸比后者更大,配置也更高。雷诺Fluence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10mm、1480mm,轴距为2702mm,比目前国产主流在售A级车略大。

雷诺 Fluence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Fluence共搭载7款发动机,两款汽油车型有望引入中国,分别搭载功率81kW的1.6L和103kW的2.0L发动机,前者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后者为手动或CVT变速箱

雷诺 Fluence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在安全上一向认真,全新雷诺Fluence配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六个安全气囊和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豪华配置方面,雷诺Fluence有价值500欧元的Carminat Tomtom导航系统,可播放MP3的影音系统、蓝牙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