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越野车越修越破 小故障修成大问题谁之过

来源:汽车007周报
2011年02月16日14:01

  黄先生的越野车发生故障后,送到一家汽车修理厂维修。当时的维修项目包括拆装更换缸盖、汽门摇臂,更换活塞环等。可汽车修好后不久,就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发生了熄火的情况,而当时距离修车时间不到3个月,且修车后行驶里程不到4000公里。

  于是,黄先生就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修理厂,该厂再次检车后发现是发动机拉缸导致发动机曲轴等部件损坏了。修理厂按照发动机大修的项目修车,修好后的两个月,黄先生驾驶该车行驶在高速路上时,车辆又发生无端熄火、无法行驶的情况。经检测,该车发动机平衡轴断开,机油从断开处泄漏而出,造成发动机再次缺油拉缸,新换的曲轴、连杆等再次损坏。

  黄先生大修两次车辆,花费了几万元。他认为,修理厂没有按相关规定签发发动机大修合格证以及发动机大修质量评定表等凭证给他,违反了相关规定。

  在没有得到合理赔偿的情况下,他将该修理厂投诉到消保委。经协调后,修理厂愿意承担黄先生60%的维修费用。

  在汽车维修质量的投诉中,大部分投诉都是汽车维修质量不过关,将原本只有小故障的汽车修成了"重病患者"。遇到这类问题时,维修企业或是推诿责任,或是不积极处理,因而遭到车主投诉。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