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伦传奇小车MG3即将上市! 开始接受预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2011年02月17日07:34
昨日,上汽MG众合名扬向记者透露:一部继MINI后登陆中国的英伦传奇小车MG3即将在国内上市。MG3有着80年悠久历史,并被贝克汉姆、凯特·莫斯等明星珍藏。据悉,目前该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堪称个性潮车的MG3,是继MG6之后又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车身颜色绚丽多彩,有红、黄、黑、蓝、银白等多种、丰富的色彩选择,深受“泛85后”年轻人的喜爱,满足了年轻一族对视觉的享受和需求。外观上,MG3采用了类似“逗号”造型的大灯,并且运用熏黑设计,令前脸大灯十分出挑,有别于一般的A0级两厢车。而六边形的进气口造型以及蜂窝状的格栅则彰显出了MG3的运动风格。

  作为一款A0级两厢车型,MG3的车身尺寸为3999mm/1728mm/1517mm,2520mm超长越级轴距带来了绝对的车内空间优势。同时,MG3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打造引领人体工程新境界的超舒适后排座椅,营造出令人羡慕的舒适驾乘感受,而多达20余处多样化便利储物空间,也大大提升了MG3的储物能力。掀开MG3中控台顶部的活动盖板,那里居然隐藏着一台GPS导航系统,导航系统带有万向节支架,屏幕面向角度可以任意调整,非常实用。 记者马黎明

(责任编辑:崔睿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