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有腔调有格调的艺术品 试东风悦达起亚K5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陈旭
2011年02月17日08:13

1月的三亚气候宜人、风光迤逦,东风悦达起亚K5将众人的目光聚集在这里。动感的外形、洒脱的驾驭感受、齐备的智能配置,K5让我对起亚中高级车有了全新的认识。

  看上去 它更像一辆轿跑车

  自从奥迪的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加盟起亚后,起亚每款新车型的推出都能在时尚界引起哗然。是的,这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有腔调又有格调的时尚艺术品。

  在三亚碧海蓝天之下的K5同样流露出这样的精英格调:略呈V形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锐利如虎眼的HID氙气前大灯与钻石链状LED日间行车灯相映成辉。车身侧面,倾斜的后窗线条与略微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会合;彩虹弧线般的顶棚镀铬条从A柱滑向C柱,延伸至车尾。轿跑式车尾以蓄势待发的视觉张力给人跑车似的速度感。

  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它的动感与犀利,体现了起亚引领未来的全新设计思路。4845×1835×1455mm的长宽高数据,和长达2795mm的超长轴距赋予其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属于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K5的内饰也花足心思,科技、品质、人性化一样不缺:不仅通风坐椅、坐椅加热、一键式启动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完备的安全配置更是给人安心之感。

  开起来 动静随心很有质感

  驾驶着K5穿越三亚市区,再沿着景致优雅的高速道路一路驰骋,K5的表现可圈可点。我们此次试驾的为2.4L的6挡手自一体顶配车型。数据显示,这辆车配备θ-II型发动机,具有双VVT以及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峰值扭矩231牛米,峰值功率132千瓦。轻踩油门,车速平稳上升,顿挫几乎感觉不到,车内也非常安静。随着车速达到80公里/小时以上,车内的静谧性依然保持得很好,发动机清脆的声浪也十分悦耳。

  我很喜欢K5的换挡拨片,比较好用,即便是在D挡的模式下,我们依然可以通过换挡拨片加减挡位,高速上超车时十分有用。K5偏硬的刹车也让我们印象深刻,和不少日系车型刹车偏软的感觉形成鲜明对比,这种感受让我心里感觉更踏实。

  本报记者 陈旭

(责任编辑:崔睿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