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8家车企呼吁国会不要提高汽油酒精含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2月17日10:56

  搜狐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2月16日报道 底特律汽车三巨头联合其他汽车企业,呼吁美国国会采取行动,阻止环保局出台政策将汽油酒精含量提高至15%。

  由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丰田等八家汽车公司组成的联盟联合其他14家团体昨天致函众议院领导人,敦促他们阻止环保局允许使用E15汽油。美国在售的大部分汽油都含有百分之十的酒精(E10汽油),而一些酒精产业说客正在寻求将之提升到百分之十五(E15汽油),或者折中的提升到百分之十二(E12汽油)。

  美国环保局上月表示2001年以后车型可以使用酒精含量15%的汽油,众议员约翰-沙利文提出了一项国会开支法案修正案,阻止环保局使用国家资金通过立法提高汽油酒精含量,该项修正案预计本周之内进行表决。

  这封致国会的公开函中表示,"我们这些组织很少就公共政策问题达成一致,但是我们反对过早使用E15汽油"。在这份公开函上签名的还有美国肉类研究所、美国石油研究所、全国石化炼油协会、户外动力设备研究所、专业设备市场协会。

  户外动力设备协会副会长Kris Kiser表示,"美国能源部用E15汽油在现有户外动力设备上进行的测试证明这种燃料会导致温度升高、性能不稳、离合器接合和发动机故障。为了保护消费者的安全和经济利益,必须先完成对这种燃料的所有测试才能将之投入市场。"(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