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十款具有最佳性价比SUV车型评选评选流程

2011年02月18日10:07

一、组委会于2011年1月11日,召开"武汉SUV展销会"与"车迷心目中最佳性价比的(十款)SUV车型评选"新闻发布会,会前将邀请湖北省内各大新闻媒体、国内外各大品牌整车厂、各品牌代理或经销商等行业同仁与会。

二、2011年1月12日至2011年2月28日为参评车型征集期。
三、凡想参加活动的车迷,于2011年3月1日至2011年3月20日上"搜狐汽车"(auto.sohu.com)或展会官方网站(www.suvshow.cn)点击"SUV十佳评优"图标进行注册、报名。
三、凡有意参加活动的参展商,应于2010年2月28日前向"武汉SUV展销会"组委会提交参加活动的申请表,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即成为本次"车迷心目中最佳性价比的(十款)SUV车型评选"活动的"评选参展商"。
四、"评选参展商"应2010年2月28日前向组委会提交相关资料。组委会将在"搜狐汽车"(auto.sohu.com)和展会官方网站(www.suvshow.cn)上公布参评车型,供参加活动的"车迷"评选。
五、"SUV十佳评优"投票评选活动开放时间为2011年3月1日至2011年3月20日,参加活动的"车迷"在此期间进行投票 

六、组委会将于2011年3月20日通过展会官方网站的后台数据库,开始统计 "车迷"投票,按"车迷"投选车型票数进行排名,排在前十名的即为2011年度车迷推选最佳性价比十佳SUV车型,组委会将于3月26日下午14点30分在展销会现场公布评选结果,同时向获得"车迷心目中最佳性价比的(十款)SUV车型评选"参评车型供应商即"评选参展商"颁发奖品与证书。

(责任编辑:戴贤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