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INI跨界车/新奥迪A8L 月底三新车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2月21日08:30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到2月的最后一天,一周零一天的时间,将有三款新车即将上市。它们是MINI跨界车Countryman,全新一代奥迪A8L,东南希旺1.3L。今天我们将对三款车型做简单介绍,并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实车图片。对大家易混淆,以及竞争对手做图片对比介绍。

  MINI Countryman

  上市时间:2月24日(周四)正式上市,预计售价35万-45万

  信息点:提供COOPER Countryman、COOPER S Countryman以及COOPER S Countryman ALL4(全时四驱)三款车型

  与其他MINI的区别:定位跨界车,首款长度超过四米的MINI

  外观方面:Countryman作为第一款长度超过4米的MINIMINI设计特征依然一目了然。短小的前后悬,升高的车窗线条,充满力量感的车轮,以及四面环绕的车窗形状创造了MINI特有的造型比例。车顶轮廓线,六角形散热器格栅、集成在发动机盖上的硕大前灯、侧转向灯镶圈、宽大的轮毂以及竖直的尾灯组都重新诠释了MINI的经典风格。这款跨界车的定价应该会比预期的要低,会有更好的性价比,更贴近消费者。这将会是MINI品牌近期的热点。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Club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Cooper Countryman对比Cooper Excitement(左)和One Clubman(右)

画白圈的是上面的三款车型(目前MINI总共四款车型,纵向车型,横向配置)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MINI ClubmanMini One侧后45°图片

Cooper Countryman对比Cooper Excitement(左)和One Clubman(右)

  内饰方面:MINI Countryman的内饰在保持原有的设计语言的同时也极具新意,升高的座椅优化了驾驶者的全方向视野,强化了驾驶体验。座椅之间不是传统的中央控制台,而是一种创新的中央导轨系统,从前排一直延伸到后排,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嵌入各种类型的杂物盒、杯座、MP3,移动电话等装备。采用了大开度后行李厢盖设计后,内部空间的布局变得更加灵活实用,最大行李厢空间可调至1,170升。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迷你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迷你 MINI Club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Cooper Countryman对比Cooper Excitement(左)和One Clubman(右)

  动力方面:MINI Countryman在海外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所搭载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首次增加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还特别采用了全可变气门管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千瓦/5500转每分钟。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INICOUNTRYMAN满意度:76分  排行

MINICOUNTRYMAN

实拍图片:2143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1.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1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OUNTRY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