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官方售6万起 比亚迪G3R预计今年四月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1日10:57

  【搜狐汽车 新车】记者从比亚迪公关部得到证实,在广州车展上首发的比亚迪G3R将定于4月中下旬上市,成为比亚迪2011年首款新车。据比亚迪公关人员透露,新车可能赶在四月份上海车展之前上市,虽然最终的销售价格还没定,但是6万元起的价格可能性很大。

比亚迪G3R车展实拍

  从时间点来看,比亚迪G3R选在四月份上海车展之前上市,明显是深思熟虑的结果。一方面,从广州车展到上市其间近半年的时间,G3R有足够的时间将车展上反馈回来的产品建议改进产品细节。另一方面,可以避开上海车展众多新车集中上市的干扰。所以G3R会在上海车展前上市,并非空穴来风。

比亚迪G3R

  以目前获得的资料和广州车展的展示来看,在配置上,比亚迪G3R延续了"G系列"高配置的特性,20万以上车型拥有的配置,在G3R的身上应有尽有,整体配置堪称跨级。据了解,G3R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Can-bus智能管家、SRS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倒车雷达、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DVD多媒体系统、8方向显示防眩内后视镜、AUX+USB+SD接口、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等智能化配置。比亚迪汽车一直以更高的配置更低的售格赢得不少消费者的最终选择,此次G3R显然也将继续这一传统。如果以上配置加上6万元的起始价格,那么G3R在10万元以下两厢车市场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比亚迪G3R车展实拍
比亚迪G3R车展实拍
比亚迪G3R车展实拍
比亚迪G3R车展实拍
比亚迪G3R车展实拍
比亚迪G3R车展实拍
比亚迪G3R车展实拍
比亚迪G3R车展实拍

  比亚迪G3R侧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后部采用大型包覆式保险杠,符合两厢车的运动风格。从尺寸上看,G3R已经够得上很多A级车的标准,在同级两厢车中极为少见,作为一款两厢车型它将在空间上占据不小的优势。比亚迪G3R三围尺寸分别是:4380×1705×1490mm,并保持轴距2600mm。因此G3R的整车空间显得尤为宽敞,这当是G3R的一大亮点。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内饰上,G3R也沿袭了G3的设计,上深下浅的搭配第一眼看上去并无新意,不过正是这种常见的颜色选择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特别对于家用车来说。现在还不知道比亚迪未来会不会有推出黑色内饰,以吸引更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的计划。

  比亚迪G3R上市之后将搭档比亚迪G3,形成继"F3+F3R"之后的又一"双车战略"。相信在上市时,这款被比亚迪寄予厚望的车型,以高性价比的姿态杀入市场,会对10万元以下市场区间起到不小的冲击作用。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