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景逸1.5XL上市 售价5.99-7.99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1日14:48

  兔年新春伊始,继2010款景逸1.5XL再次蝉联大两厢代步车市场月销量冠军之后,风行汽车推出了技术、配置双升级的2011款景逸1.5XL,并于日前正式上市。

  2011款景逸1.5XL全系产品共分6款车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与旗舰型,售价区间虽仍为5.99-7.99万元,但令消费者惊喜的是,该款车型在2010款的基础上,对整车又进行了优化调校,同时对配置给予全面升级,特别增加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舒适配置。技术、配置双升级后的2011款景逸1.5XL,性价比再创新高,使其成为小排量代步车市场的新标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景逸1.5XL刚刚荣登第五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消费者购买产品,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补贴。这使景逸1.5XL的最低售价下拉到5.69万元,进一步扩大了它在经济轿车细分市场的范围。

  在2011款景逸1.5XL的6款车型中,新增的尊享型售价6.99万元,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后,实际售价仅为6.69万元,与原2010款景逸1.5XL的豪华型产品售价持平。但与其相比,尊享型特别增加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仿皮车门内护板等舒适配置,再加上既有的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等全豪华配置,这款车型堪称2011款景逸1.5XL系列中的最超值产品,同时也是小排量代步车市场的"性价比王者"。

  2011款景逸1.5XL的推出,是风行汽车全面实施阵地战、向主流汽车制造商转型的又一重要举措。2010年,风行汽车推出了排量为1.5升的景逸1.5XL,漂亮的外观、宽适的空间、超低的油耗共同形成的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使景逸1.5XL自上市后便始终保持旺盛的销售态势。2011年1月份,其销量更是高达8008辆,再次蝉联大两厢代步车市场的销量冠军。

  由于景逸1.5XL销量的持续上扬,风行汽车也开始跻身中国主流汽车制造商之列。携手MPV常青树——菱智系列,2011年1月份,风行乘用车品牌的整体销量达到前所未有的10033辆,首次跻身"万辆俱乐部"。为加速向主流车企的转型,风行汽车在2011年全面转入阵地战,通过延伸产品线、扩展销售服务网络,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在这一思想指导下,风行汽车再出重拳,推出了全新升级的2011款景逸1.5XL系列产品。

  作为大两厢代步车市场销量冠军的景逸1.5XL,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及安全等诸多方面,均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肯定。尤其在空间与动力上,更赢得了消费者的交口称赞。

  景逸1.5XL的轴距长达2.685米,将小排量车型的驾乘空间一举升级到雅阁B级车标准,车内空间更是高达1970升,是小排量市场中名副其实的"空间王者",驾乘者无论高矮胖瘦,都可以在车内获得最舒适的享受,被消费者誉为"城市代步第一车"。景逸1.5XL的另一大亮点是其采用的三菱的4A91发动机,这一发动机拥有全铝缸体和MIVEC可变正时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已经超过了一般1.6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但百公里油耗只有6.86升(国家工信部实际测试数据),排放也达到了欧Ⅳ标准。

  受惠于国家节能惠民政策,景逸1.5XL 2011款给力上市,其性价比的大幅提升,将进一步强化景逸1.5XL作为"城市代步第一车"的市场地位。"东风风行已经较好地拓展了景逸1.5XL的市场范围,依据其一月份8008辆销售业绩的表现,月销量过万指日可待。"独立汽车分析师王锋说。

(责任编辑:田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