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气温飙升 六款适合踏青全景天窗车型推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2月22日07:26

  车型二:东风日产2011款逍客

  适合人群:有一定经济基础,喜欢亲近大自然的消费者。

  适合赏景路线:景区内的道路均可。

  适合续航里程:600公里。

日产 逍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逍客的容貌和车身尺寸,一直是这个级别的SUV里比较另类的。而安静的座舱、繁多的储物空间、超低的油耗、较高的驾驶乐趣,都让逍客拥有稳定的粉丝团。春节前东风日产发布了2011款的逍客,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全景天窗,这让内部空间不是很敞亮的逍客,在乘客们需要沐浴阳光的时候多了一份自信!而行车远程帮助系统的配备,让消费者的心情在阳光下,更加的放松。

日产 逍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错的通过性能,再加上144匹马力的动力储备,这些都让体重只有1.5吨的全景天窗逍客,拥有了与大自然浑然一体的实力!所以即使是驾车不太熟练的新手,只要是沿着景区内部的道路行驶即可平安抵达目的地。在复杂路况下行驶,这个版本的逍客还拥有了一个独到的优势,那就是全景式倒车影像系统。所以即使驾驶逍客进入一些岩石地带或是树丛密布的区域,这套系统也能让您爱车的容颜完好无损。

日产 逍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逍客的油箱容积达到了65升,而逍客的饭量又有些矜持,所以逍客在郊区公路上检阅花花草草的时候,油耗可以保持在7-8升之间。在保留一定的储备油料之后,逍客比较合适的巡航里程是600公里。超出这个范围最好立即进站补充粮草。毕竟郊外的加油站远不如市区的多。

日产 逍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能够在车里享受日光浴的逍客,需要支付21万左右的费用, 即可提车回家。而众多的安全气囊和车身稳定系统,让消费者有很强的安全感。细腻的内饰做工,软化的内饰用料,再加上秀气的饭量,这些都让逍客在同级别车型里,优势很是明显。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全景式倒车影像系统与不大的车身相匹配,会让女性消费者难以忘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逍客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逍客

实拍图片:1764

评测文章:118

级别:SUV

油耗:7.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