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25.8-29.9万元 2011款沃尔沃C30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23日10:43

  相关阅读:像开私家小船一样旅行 测新款沃尔沃C30 

  原装进口的沃尔沃C30就像一个优雅的私家小船,但它并不是很有趣,但作为主要对手,它会相对显得更加实用。在低速行驶时,这款车总是令人感觉有些过于沉稳,有时它又缺少提供足够的动力反馈,这种感觉就像是周末开着自己的小船去过瑞典近海旅行。

 

  【搜狐汽车试驾】对于这样一款具有时尚而优雅外观的汽车,沃尔沃C30提供了相对内敛的内部,但它又绝对是精心打造的。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同时它还包括了大多数车型和负担得起的价格,以及极具瑞典风格的驾驶。针对许多竞争对手,C30还有更多的后排腿部空间。而在低速行驶时,总有些过于稳定但又缺少提供足够激情的动力反馈,这种感觉就像是周末开着自己小船去过瑞典近海旅行。

动力★★☆ 表现稍显平缓
沃尔沃 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对于心态不张扬的用户,它在驾驶初期有些过于平缓的动力表现并不重要。

沃尔沃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车有两种主流的汽油发动机,这可不是你认为的高性能的T5。即便如此,聪明的人可以把钱花在1.6或2.0升两种配置上面,国内目前提供的是后者,但即使最强大的2.0升机型,对于心态不张扬的用户,它在驾驶初期有些过于平缓的动力表现并不重要。

平顺性与操控性★★★☆ 中高速加速相当出色
沃尔沃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去短期旅行吧,就像是保持一种小量的身体运动,所以C30仍然是你在曲折的国家级道路里畅游的伴侣。

沃尔沃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这些出行的回报,虽然它更像是一个比较坚固沉稳的座驾, 但是,随着速度提高,中高速加速会是相当出色,但它又时常会是一个相当麻木的感觉。低速中它具有更沉实的转向和降低的悬挂所带来僵硬的减震效果。

性能★★★☆ 喜欢刺激驾驶的人并不适合
沃尔沃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车是一个体面的中高速旅行汽车,车身快起来才会感觉加速清爽,反之,喜欢刺激驾驶的人并不适合这种汽车的定位诉求。

沃尔沃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2.0升汽油发动机是相当文明的,你必须文雅的对待油门才能获得应有的速度。

  在低速行驶中,虽然有些风噪声来自并围绕起来的后视镜,但底盘可以应对粗糙道路的噪声。2.0升汽油发动机是相当文明的,因为你必须文雅的对待油门才可以获得应有的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C30满意度:72分  排行

沃尔沃C30

实拍图片:2248

评测文章: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3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C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