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南希旺1.3L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3.6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4日08:30

  【搜狐汽车 新车】2月24日,东南汽车首款自主品牌微客——东南希旺宣布全国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东南希旺共有2个系列7款车型,其中1.3L车型最低售价3.68万元起。刚刚出演《钢铁年代》的著名演艺明星陈宝国先生作为东南希旺品牌代言人也倾情出席发布会现场。>>>>点击查看东南希旺 7款车型详细配置和价格<<<<

东南 希旺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亮点:东南希旺是东南汽车的首款微客产品,其1.3L发动机代号为4G13,这是一款采用三菱技术制造的高效低耗引擎,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在同价位的微客产品中,这款发动机的技术指标相当不错。

东南 希旺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南 希旺 实拍 其它 图片

明星陈宝国与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副总经理罗德润共祝东南希旺销量长虹

  亮点之二在于其制造品质方面,东南希旺全面采用了日本原装进口全自动焊接机器人进行车身焊接,多达40道的涂装工艺也使其漆面光泽度与很多经济型轿车不相上下。

东南 希旺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先生对东南首款微客——希旺的产品品质充满信心

  亮点之三在于其690kg的标准承载量和最大可达4立方米的超大厢货容积,这两项领先于大多数竞争对手的指标保证了希旺可以比其它微客装得更满,拉得更多,别的车如果要跑三趟,可能希旺跑两趟就行了。

东南 希旺 实拍 其它 图片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价格,三万多的价格对于一款1.3L的微客来说,性价比还不错。

  下一页,我们将为您详细介绍东南希旺的产品特点和定位。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南希旺全国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南希旺满意度:80分  排行

东南希旺

实拍图片:236

评测文章:0

级别:微型车

油耗: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南希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