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是普通MINI 四门跨界车COUNTRYMAN上市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小龙
2011年02月24日08:08

  MINI家族首款跨界车型——MINI COUNTRYMAN于今日上市,现已全面进驻全国MINI授权经销商展厅,并开始接受预订。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有两个车款:MINI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版以及标配MINIALL4全轮驱动系统的MINICOOPER SCOUNTRYMAN ALL4。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品牌的最新力作,MINICOUNTRYMAN在传承品牌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和卡丁车驾驶体验的基础上,革命性地引入"4米车长、4门4座、4轮驱动"的概念,赋予车辆更大的空间,更灵活的功能性和更强大的机动性,实现了经典的MINI"卡丁车"驾趣与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完美融合。自去年4月北京车展亚洲首发以来,MINICOUNTRYMAN已经跟随"MINI中国任务"巡游四方,MINICOUNTRYMAN未上市就已成为许多人心中的那一辆MINI,或者下一辆MINI
        MINI是个创意无限的品牌,MINI是个充满惊喜的世界,与MINI有关的一切都让人产生无法抗拒的情感冲动,即使是它不动声色地摆放在展厅的一角,也依然如同一块充满魔力的磁石,吸引人群走进它营造的另一个空间。
        驾驶着MINI COUNTRY?MAN,从水泥玻璃堆砌的喧嚣都市中"逃离"到一片葱葱山野间;在历经风霜沧桑的粗壮的树墩上,摆上白色的餐布和精致的高脚杯;谁说只有米其林三星级餐厅里的烛光晚餐才是最浪漫的?看着配备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的MINICOOPER SCOUNTRY?MAN ALL4,它让人心中四海为家的念头又开始蠢蠢欲动。上山容易,下山不难。在星级最高的地方踩惯了红地毯,才渴望在星星最多的地方踏上星光大道。
       为什么半个世纪来MINI可以俘获这么多皇室贵族、高官政要、商界巨贾、社会名流,以及严肃艺术家、流行巨星和万万千千普通大众的心?因为它让所有人在看到它、坐进它、驾驶着它的那一刻,身心得到自由的释放。现在,打开MINI COUNTRYMAN这扇"任意门",让身与心一起GETAWAY!
欲了解更多预订详情,敬请咨询0591-83408733【福州中宝】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为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正式更名为 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1年,MINI凤凰涅槃,从此,全球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开始踏上新征程。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7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责任编辑:孙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INICOUNTRYMAN满意度:76分  排行

MINICOUNTRYMAN

实拍图片:2143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1.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1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OUNTRY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