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INI COUNTRYMAN正式上市 售35.8-41.5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4日20:44

  【搜狐汽车 新车】MINI COUNTRYMAN是继普通版MINI、敞篷版以及CLUBMAN之后,MINI车系第四款量产车型,也是MINI首款SUV车型。2月24日,MINI COUNTRYMAN在厦门正式上市。MINI COUNTRYMAN此次上市两款车型,分别为售价35.8万的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和售价41.5万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 4

  搜狐汽车资深试驾专家、评测主编邹硕在前方第一时间带回这款车的简单感受,《MINI COUNTRYMAN点评》:这款炫目的小车将会产生出不同的观点与分歧。作为对经典MINI车寄予更多幻想的人,MINI COUNTRYMAN将会被人们认定这是目前在小型高档汽车中的设计精髓。而在跨界车概念之前,在一些人的一种思想中,则是如何在时尚的追潮中保留那种独特的甚至玩世不恭的个性,并在毫无意义的幻想中获得以突破。现在,COUNTRYMAN看似很小,但它由外到内都采取更为智慧的功能设计和更为狂野的通过性能,这款跨界型高档小车也恰好可满足那些对经典MINI车寄予厚望和奇想的人跑到更远的地方享用MINI的快乐。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Club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COOPER COUNTRYMAN对比COOPER EXCITEMENT(左)和ONE CLUBMAN(右)

  车型尺寸:MINI COUNTRYMAN定位跨界车,将是首款长度超过四米的MINI。其中COOPER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097mm、1789mm、1561mm,轴距为2595mm。而COOPER S车长比COOPER车型长13mm,达到了4110mm,不过轴距同样为2595mm。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MINI ClubmanMini One侧后45°图片

COOPER COUNTRYMAN对比COOPER EXCITEMENT(左)和ONE CLUBMAN(右)

  外观方面:COUNTRYMAN作为第一款长度超过4米的MINIMINI设计特征依然一目了然。短小的前后悬,升高的车窗线条,充满力量感的车轮,以及四面环绕的车窗形状创造了MINI特有的造型比例。车顶轮廓线,六角形散热器格栅、集成在发动机盖上的硕大前灯、侧转向灯镶圈、宽大的轮毂以及竖直的尾灯组都重新诠释了MINI的经典风格。这款跨界车的定价应该会比预期的要低,会有更好的性价比,更贴近消费者。这将会是MINI品牌近期的热点。

画白圈的是上面的三款车型(目前MINI总共四款车型,纵向车型,横向配置)

  内饰方面:MINI COUNTRYMAN的内饰在保持原有的设计语言的同时也极具新意,升高的座椅优化了驾驶者的全方向视野,强化了驾驶体验。座椅之间不是传统的中央控制台,而是一种创新的中央导轨系统,从前排一直延伸到后排,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嵌入各种类型的杂物盒、杯座、MP3,移动电话等装备。采用了大开度后行李厢盖设计后,内部空间的布局变得更加灵活实用,最大行李厢空间可调至1,170升。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迷你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迷你 MINI Club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COOPER COUNTRYMAN对比COOPER EXCITEMENT(左)和ONE CLUBMAN(右)

  动力方面:MINI COUNTRYMAN现在中国大陆市场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包括配备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发动机的MINI COOPER COUNTRYMAN以及配备最大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发动机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其中COOPER为前轮驱动,而COOPER S则为四轮驱动,两款车型均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

2月24日上市 MINI COUNTRYMAN配置曝光

2月24日上市 MINI COUNTRYMAN配置曝光

2月24日上市 MINI COUNTRYMAN配置曝光

2月24日上市 MINI COUNTRYMAN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COUNTRYMAN为消费者提供11种车身颜色,其中包括亮白色、纯红色、牛津绿、水晶银、明黄色、浅咖啡色、冲浪蓝、宝蓝色、精粹黑、纯粹黑、品灰色、星空蓝。车身外观标配镀铬饰条、车顶行李架、自行车架等。外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Harman/Kardo扬声器、氙灯、雾灯、自动大灯、自动空调、自动巡航、车载电脑、倒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防炫目后视镜、防爆轮胎、电动天窗均为标准配置。另外,高配置车型带有换挡拨片,操控更加便利。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INICOUNTRYMAN满意度:76分  排行

MINICOUNTRYMAN

实拍图片:2143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1.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1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OUNTRY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