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汽车营销创意大赛 6强团队赴韩交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4日14:48

  2011年2月15日,获得"2010首届现代汽车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冠军、亚军、季军的6支团队20名学子在现代汽车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赴韩进行参观交流活动。通过自由主题拍摄、方案交流展示、团队竞技游戏、参观现代汽车工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中韩两国大学生加深了对营销创意和现代汽车文化的理解,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据主办方介绍,在此次交流活动之前,中韩优胜团队学生可以通过一个名为"Young Hyundai" 的网站相互认识并分组,每组中韩组员各占一半,做好了赴韩交流的前期准备。2月15日中午,中国学子在仁川国际机场受到了韩国组员的热烈欢迎。随后,在首尔最繁华、最能代表年轻群体文化的新村、大学路附近,他们以组为单位,使用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手机等沿街拍摄各种型号的现代汽车、新老建筑物、街头涂鸦、韩式小吃......初见时的陌生感一扫而空。

  拍摄活动结束之后,现代汽车为大学生举行了欢迎晚宴,各组成员分别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自我介绍和团队视频展示。当晚,主办方将每个中国同学和他们的韩国Partner安排在同一个房间里,使中韩学生可以进行更深入的沟通。"感谢现代汽车,让我收获了人生中第一份海外情谊。两个异国女孩一见如故,用蹩脚的英文进行交流,谈论自己的想法,有了共同的小秘密,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中国大学生孙睿子对记者说。

 

  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现代汽车文化,拓展他们的创新思维,增进团队合作精神,第二天,主办方安排了一整天的室内交流活动。在酒店会议室,来自韩国和中国的冠军、亚军共6支团队分别做了PPT方案展示。现代汽车品牌专家就现代汽车全新品牌口号"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为大学生们开展讲座进行讲解。而在随后的小组竞技游戏环节中,大学生们也纷纷出谋划策,结合自己的理解,对现代汽车的全新品牌口号提出了别具一格的中文与韩文阐释。

  第三天,主办方带领中国学生旅游观光,领略韩国民族文化与汽车文化。在参观"现代制铁"的过程中,学生们亲眼看到铁条泛着红光,经过一道道程序不断变长变薄,最后变成一卷卷银白色钢铁的神奇过程。参观现代汽车牙山工厂时,有学生感叹道:"韩国现代的汽车制造非常现代化,整个过程都是百分之百的自动化,令人惊叹。"最后,主办方还带领学生参观了古代王宫遗址"景福宫",传统街区"仁寺洞"、现代街区"明洞"等旅游景点,韩国传统与现代文化的魅力给中国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月18日活动结束后,有同学对记者说,"整个活动的行程安排特别丰满,活动形式的多姿多彩、韩国学生的热情感染了我们,让我们很快融入了环境。通过这个活动,我对营销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现代汽车相关人员则表示,"通过这次的营销创意大赛以及赴韩交流活动,我们希望为两国大学生搭建一个碰撞思维火花建立友谊的桥梁,也为他们更好地走上社会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王慧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