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身材大野心 MINI COUNTRYMAN驾驶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2月25日07:15

  车内装备 ★★★★★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部的电子配置比以往都要全面,你可以通过不同的选项个性化爱车。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MINI对设备通常会有些吝啬,但MINI COUNTRYMAN得到了良好的补充,并为标准的套件。无论您选择哪种版本,你都会得到空调电动车窗,后停车传感器,车顶行李架,蓝牙和一个可USB输入CD机。 CooperCooper S版本会有一些装饰细节的变化,购买者可以从各种不同的选项中选择个性化他们的车。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外MINI COUNTRYMAN还提供众多定制选项,例如MINI COUNTRYMAN专用的车身喷漆和内饰颜色、众多内饰方案、装饰件和随车型而定的配置以及高质量音响系统。

  质量与可靠性 ★★★★★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COUNTRYMAN也成为一款可以在车内提供一个可行的解决现代生活而挑战的产物。

  为了保持其目前的品牌美誉,COUNTRYMAN也成为一款可以在车内提供一个可行的解决现代生活而挑战的产物。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MINI声称COUNTRYMAN的空间比大众高尔夫汽车还大,甚至它的后排空间比宝马X1还要慷慨。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对于它的内部与传统的MINI有所不同,尽管工艺标准一致,但在局部中设置了大型轿车的标准。MINI声称, COUNTRYMAN的空间比大众高尔夫汽车还大,甚至它的后排空间比宝马X1还要慷慨。

  安全与保护 ★★★★★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评测 图片

全面的安全配置令它的安全级别得到提升,安全行车信心更足。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评测 图片

  所有的版本中都将稳定控制系统作为标准的保护配置,如果你指定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还可以提供一些额外的配置,如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以及一个警示钟,以帮助减少你的麻烦。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每一个车型有6个安全气囊作为标准装备 ,也正是因此它得到了五星级欧洲NCAP评级的保证。

  购买建议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它不再只是花花公子们所努力独享的汽车,而是做出更为实际的功能性设计,以突破目前小型家庭车的单调性。

  MINI COUNTRYMAN作为MINI 家族中第四种独立车型,在目前市场中已确立一种新的小型车的新标杆。它不再只是花花公子们所努力独享的汽车,而是做出更为实际的功能性设计,以突破目前小型家庭车的单调性,它不仅看起来更阳刚、更率真,甚至那种独特的高贵性很难被竞争者替代。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评测 图片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评测 图片

  潜在消费者会关注相对实惠的两驱版MINI COUNTRYMAN,价格为35.8万元人民币;而4驱版的COUNTRYMAN汽车价格在41.5万元人民币,这意味着驱动后轮的牵引力在必要时候更加充分和均匀。该系统工作既是安全功能和性能的工具,也提供优良的抓地力,与MINI的适当介入的牵引力控制系统配合使用。

    从功能上看,这个车应该不再是简单意义上的小型车了,尽管大多数男人们平日显得过于拘谨,但必须对平日过于紧张单调的生活加以关注,并设想从中得以解脱,这不仅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试图保证自己的生计,还需在地地道道的MINI车里,像驾驶眼前的COUNTRYMAN那样跑到更远的地方发现自己的快乐。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更全面的配备及良好的可靠性
(责任编辑:马春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INICOUNTRYMAN满意度:76分  排行

MINICOUNTRYMAN

实拍图片:2143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1.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1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OUNTRY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