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时尚超值首选 天语SX4舒适型 上市受热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5日14:29

  2011年2月14日,天语SX4舒适型震撼上市,8.58万元的售价更是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前所未有的超值”、“最超值的时尚跨界车”,不止一位专业人士向记者表述过类似对于天语SX4舒适型购买价值的评价。一款车是否真正超值,最有话语权的还是消费者。那么已购天语SX4的车主和计划购买天语SX4的“准车主”,是如何看待天语SX4舒适型的呢?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这个价格已不能简单以‘国际接轨’来形容了”

  由于一些历史原因,国内市场的车价一般要高于国际市场,因此不少车主都以是否在价格上实现了“国际接轨”,来衡量一款车的实际购买价值。车主张先生就是一位有心人,在买车前,他特地查看了一些备选车型的国际市场售价,最后发现,天语SX4舒适型的售价,已不能简单以“国际接轨”来形容:“天语SX4德国的起步售价是1.66万欧元,折算成人民币接近15万元,天语SX4舒适型在发动机排量及一些配置上与德国版的存在差异,但价格仅相当于德国售价的6折不到,还是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经过记者求证,作为全球第一款纯正跨界车,基于在整车性能和制造成本方面高于普通A级家轿,天语SX4的国际售价的确不低。例如在北美,天语SX4的起价就比思域卡罗拉这些车型都要高。

  “用过以后更能真正感受到它的超值”

  李先生是天语SX4灵动型的车主,他用切身的体验表达了对天语SX4舒适型性价比的看法。李先生表示,天语SX4是一款越用越感觉超值的车,很多内在的性能和功底,都比预想的要好:“1.6L的车,原没对它的动力性有太多奢望,但天语SX4的加速性出乎意料的好。”得益于十佳发动机M16A出色的低速大扭矩特性,有类似感受的绝非李先生一位。“关键是油耗同样很低,我的车磨合期,综合油耗还不到7.5L”李先生说,“通过性也有惊喜。原以为跨界车就是样子酷,没想到天语SX4的通过性真的很强。郊游的时候比试过,绝不输给那些城市SUV。”天语SX4带给车主的惊喜还有很多。例如车主赵先生,就对天语SX4的操控性赞赏有加,而吴女士则认为天语SX4的开阔视野和舒适驾乘感绝非一般家用车可比。李先生最后告诉记者,基于他的切身体会和舒适型8.58万元的价格,“只要是考虑两厢车的人都不用再选了,无论是和其他跨界车还是轿车比,它都是最超值的。”。

  “除了惊喜,还是惊喜”

  王先生现在也可以称作“车主”了,因为他刚刚办理完天语SX4舒适型的购车手续。王先生表示,他在选车的过程中仔细对比过骊威劲锐版、307两厢等多款车型,最终觉得天语SX4的综合素质和性价比最高。王先生原计划是想趁着5.1节可能有优惠再出手的。结果昨天听说出了舒适型,价格只有8.58万元。“这个价格绝对已经到底了,也就没必要再等到五一了。”王先生表示,他刚听说这一消息的时候,“真有一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当然,理性的王先生在买车前还是仔细查看了舒适型的配置,结果同样没有让他失望,该有的配置、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配置都一应俱全。王先生说:“不同的人对配置有不同需求,我比较注重安全配置,但对豪华装备并没有太多需求。” 王先生的感受在消费者中是很具有代表性的。长安铃木此次推出天语SX4舒适型,就是为了应对不同的消费需求,事实证明,它也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同。

  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严谨的制造工艺、丰富的配备、厚道的价格,再加上3年或10万公里等服务方面的优势,成就了天语SX4的超值特性。天语SX4舒适型8.58万元的价格,无疑进一步强化了这一点,在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必将进一步巩固它在跨界车市场无法撼动的王者地位。

(责任编辑:王艳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