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换代A8L正式上市!售92.8-136.2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2月28日06:00

  【搜狐汽车 新车】今日晚间19:00,全新换代奥迪A8L将在广州塔下的"8"字型展馆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公布了搭载3.0T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售价区间在92.8-136.2万元,目前该车已经开始在4S店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左右。在上市发布会当中,搜狐汽车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活动现场盛况。

全新一代奥迪A8L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低功率版舒适型 92.8
低功率版豪华型 99.8
高功率版舒适型 116.5
高功率版豪华型 122.5
高功率版尊贵型 136.2

全新奥迪A8L上市活动现场

全新奥迪A8L上市活动现场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奥迪A8L上市活动现场

全新奥迪A8L上市活动现场

杨澜和姜文现场主持

全新奥迪A8L上市活动现场

北京分会场王刚主持

全新奥迪A8L上市活动现场

全新奥迪A8L上市活动现场

  车型车款:全新一代A8L首批上市的虽然仅有3.0T一款发动机,但有290马力(低调教版)和333马力(高调教版)两种不同调教的版本共计5个车型,分别叫做:3.0TFSI Low quattro 舒适型;3.0TFSI Low quattro 豪华型;3.0TFSI High quattro 舒适型;3.0TFSI High quattro 豪华型和3.0TFSI High quattro 尊贵型。

奥迪A8L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奥迪A8L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67/1949/1471mm,进入中国的全部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了3122mm。车身质量进一步减轻,底盘也全面换代,前悬挂系统为5连杆结构,配有管形防倾稳定杆和空气减震器,后悬挂为叉臂梯形连杆悬挂,同样有空气减震器。

奥迪 A8L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配置:3.0TFSI缸内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将第一次搭载在A8L上,最大功率290马力/333马力,这台发动机会全面替代原有的3.0 V6 FSI,另外新车标配带DSP运动程序的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奥迪A8L车展实拍

奥迪 A8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内配置:除了车身更大、设计更豪华之外,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配置方面A8L都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包括夜视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带手写功能的MMI车载信息中心、Bang &Olufsen或BOSE音响等,都将首次出现在全新A8L上,并形成竞争产品的差异化。

“广州塔”下独具特色的“8”字形展馆
“广州塔”下独具特色的“8”字形展馆

  市场前景:在中国主流豪华车市场,大型豪华车奥迪唯一不具备绝对优势的细分车型,销量始终无法与奔驰S级宝马7系相提并论。但随着全新一代A8L的推出,奥迪旗舰车领域被动的局面将大为改善。

  奥迪A8L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553.shtml

  奥迪A8L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089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奥迪全新换代A8L上市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