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汽车天津基地将启用 将投产哈弗H6等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2011年03月01日07:45

  在刚刚结束的长城汽车2011年全国经销商年会上,长城汽车方面表示,天津新基地将在本月投入使用,4月份全新哈弗H6将在此实现量产。

  记者了解到,目前长城汽车天津基地的一期建设已接近尾声,将在本月投入使用。眼下生产线已基本建成,并进入最后紧张的调试阶段。届时,包括哈弗H6腾翼C50在内的多款新车将在此进行生产。

  与此同时,天津基地二期项目的建设也正在紧张进行中。占地面积42.92万平方米,具有年产25万辆轿车、SUV产能力,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及生活办公设施的二期项目,将于明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而更值得关注的三期工程项目也将于2013年开始建设。据悉,三期项目用地约107.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42亿元,将于2015年建成投产。三期项目主要包括30万辆整车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试验等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将生产B级轿车和高端SUV

  据悉,到2015年天津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长城天津基地整车产能将达到80万辆,承担40%的总产能,将有3款高端SUV和5款高端轿车在此下线,并成为出口物流基地,预计产值过千亿元。

  2010年,长城汽车累计实现销售39.73万辆,同比增长77%,大大超过全行业平均增长水平,成为增量最高、增速最快的自主品牌。而到2015年,长城汽车将实现200万产能目标、180万辆销量目标,实现营业额过千亿元,利润过百亿元,保持中国皮卡销量第一,中国SUV销量第一,实现中国A级轿车自主品牌质量第一;实现经济型SUV全球销量第一,经济型皮卡全球销量第一。

(责任编辑:韩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