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景天窗/双滑门设计 福特B-MAX官图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01日12:24

  【搜狐汽车 新车】就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福特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的B-MAX的官图。B-MAX是一款紧凑型MPV,我们也可称之为MINIVAN,该车采用双滑门设计,动力上或将搭载一台1.0升3缸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面对欧洲市场上小型MPV份额的逐渐加大,福特将开发一款全新的名为B-Max的小型MPV来取代在欧洲销售多年的Fusion车型。将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从车型上看,B-Max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欧宝的Meriva小型MPV。

  福特B-MAX车长为4060mm,比福特C-MAX短300mm,但比5门的嘉年华要长110mm。当前和后车门同时打开的时候,这辆B-MAX可以形成一个达1.5米宽的空间,而在把座椅放倒,可以放下2.35米长的货物。

  新B-Max将立足于目前得到热销的嘉年华平台,从车型定位来看,新一代的B-Max采用来自于福特Iosis-Max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五座设计,后门采用侧滑门的设计,更方便于驾驶者的使用,提高车辆的空间利用率。在狭窄的街道停车的话,后门采用侧滑门的设计也更方便与上下车。而在车辆的造型上,Iosis-Max概念车为我们展现了一幅未来,动感的设计语言,从嘉年华上也能看出福特新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

  预计,B-Max新车将会首先在小型MPV市场最为完善的欧洲先期销售,正式上市时间为2012年年中。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日内瓦车展消息 -→ 请点击该链接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