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汽车33亿欧元 购保时捷汽车销售业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1日20:21

    【2011 年3月1日,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2011年3月1日收购了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交易金额33亿欧元,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的注册地和公司总部所在地保持不变。

    根据双方之前达成的综合性协议,这项收购是大众汽车保时捷朝着组建综合汽车集团迈出的重要一步。大众汽车集团CEO文德恩博士(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说:"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业绩非常出色,是世界上最高效、最盈利的汽车销售公司之一,收购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将显著增强大众汽车集团的销售业务。" 文德恩博士还强调,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系统、流程和非常丰富的汽车零售经验。"在合适的时候,我们将在大众汽车集团内借鉴他们的专长,从而进一步提升我们销售业务。"

    大众汽车收购了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所有汽车运营业务,包括汽车批发、零售业务,保时捷信息服务公司,保时捷银行,保时捷地产公司、保时捷保险公司和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的PGA汽车销售公司。

    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销售的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ingler表示:"并入大众汽车集团之后,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将继续保持独立经营机构的现状,业务模式保持不变。所有资产不会变更,非大众汽车集团品牌的汽车销售业务也保持不变,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将继续保持业务增长。"

    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是欧洲最成功的私营汽车销售公司,尤其在奥地利、西欧、东南欧以及中国业务发展突出。公司拥有员工20900人,2010年销售新车二手车56.5万辆,销售收入127.8亿欧元*,利润率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王慧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