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大升级 Pogea Racing推改装版奥迪A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4日09:09

  Pogea Racing把这台改装车称之为A-Force One。

 

   首先这家德国改装厂Pogea Racing对ECU进行了改装升级。第一阶段的改装方案首先是针对1.4TSI发动机下手,从而让原先只有90 kW和200NM的动力直接升级至115 kW及266 Nm,当然为了达到如此动力,还需要对搭配升级换装BMC风箱空滤,而极速也从原来的202 km/h提高至245 km/h。

 

 

  Pogea Racing此外还提供了著名的KW品牌Variant 1 Inox-Line 避震套件,18寸的OZ Alleggerita HLT轮毂搭配马牌Sport Contact 3高性能轮胎,这样就能提供更加畅快的驾驶感受。当然为了安全,Brembo刹车的加盟也是必不可少的啦。

 

 

   排气系统也是用了口径为76mm的单边双出排气。

 

 

 

  如果想要追求更多的性能,Pogea Racing同样提供Stage II升级套件,当然此阶段需要改动汽车更多的冷却系统和电子系统。避震也需更换KW的Variant 2。

 

 

 

 

 

(责任编辑:陈宇)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