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百公里加速仅5秒 奔驰S500L CGI亚洲首发

2011年03月04日11:37

  为了纪念诞辰125周年,奔驰在香港推出了E级S级的125周年特別版本。其中奔驰S500L CGI车型是亚洲首发,该车新增一些舒适性配置,并采用一台4.7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秒。


  外观方面,特别版的奔驰S500L CGI和此前的改款S级相似,保险杠下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19英寸轮毂也和普通版车型不同。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6mm*1871mm*1479mm,轴距为3165mm,车身重量为2075kg。

  内饰方面,S500L CGI采用高级皮革内饰,座椅新增冷暖透气功能以及腰背动态支撑系统,这使得两侧坐垫可自动调节支撑力,让驾驶者在驾驶时更加舒适。原车还配有Harman Kardon音响、前后双天窗、前后独立恒温空调、中文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免提式电话等。由于是在香港地区销售和拍摄,这款车为一款右舵车。

  动力方面,奔驰S500L CGI采用一台4.7升(4663cc)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5250rpm),峰值扭矩700N·m(1800至3500rpm),与之配备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这款采用后轮驱动的S级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秒。(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