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美召回六万余辆Mazda6 不涉及中国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4日15:55

  关于美国工厂生产的Mazda6召回说明

  各位尊敬的媒体朋友: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近日决定,自2011年3月25日开始,在加拿大、波多黎各、墨西哥湾各国召回本公司由美国工厂(Auto Alliance International, Inc.)生产的Mazda6车型,本次北美召回车辆共涉及 65,916台。

  此次北美召回Mazda6由于从进气口进入的黄囊蜘蛛在燃油蒸发碳罐通风管内结网,导致通风管堵塞。清除碳罐内的燃油蒸汽时,燃油箱内压力异常低下,从而产生应力,导致燃油箱塑性变形。

  由于本公司在中国、日本、欧洲、澳大利亚等市场销售的Mazda6采用不同的进气系统,因此不在本次召回范围之内。美国工厂生产的Mazda6(北美规格)其进气口与排气口分开,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地区所销售的Mazda6,进气与排气则由同一出入口完成,因此,即使有蜘蛛从进气口进入管路,也会被排气吹出,无法在内部结网。

  本次在北美召回的车型为美国工厂生产的Mazda6,与中国市场在售的Mazda6所用的生产模具和零部件不同。中国市场的Mazda6不存在类似问题,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特此告知。

  相关报道:

  通风管堵塞隐患 美国召回五万余辆Mazda6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