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5/沃尔沃S60/新飞度 5新车本周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3月07日07:45

  沃尔沃S60

  信息点: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将于3月10日在深圳发布。即将进口的S60将有四款车型,分别是2.0T舒适版、2.0T智雅版、2.0T智尊版、T6 AWD智尊版。科技是最大卖点。

  新车信息:外观方面,长宽高为4628m、1865m、1484m。更加修长和低矮的车身,以及大幅缩短的行李箱使得沃尔沃S60体现出与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和豪华轿车的S40S80L不同的运动派造型,尤其是溜背式尾窗设计,在风格上不同于现有的S40S80L。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的电子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包括行人探测)和带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最新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像大脑一样对可能出现的意外作于判断,甚至系统会自动刹车减少意外伤害。顶配车型配备行人侦测系统会在车辆前方有行人接近时,先用警示灯加蜂鸣器提醒驾驶人,而若还是没有刹车反应,计算机就会及时强制刹停。ACC自适应巡航、航道更偏离、驾驶员嗜睡提醒也进一步丰富了配置。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采用了和S80L T4车型相同的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教后最大功率203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而国内引进了另一款动力是获得"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0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马力可达304T,分值扭矩超过440NM,6.5秒时间内实现0-100KM的加速,表现更为强悍。与S60 2.0T引擎相配合的是一台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双离合器变速箱不仅使车辆油耗更低、效率高,而且加速更快。  

沃尔沃 S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沃尔沃S60 2.0T舒适版 2011款沃尔沃S60 2.0T舒适版 2011款沃尔沃S60 2.0T舒适版 2011款沃尔沃S60 2.0T舒适版

  配置方面:新款S60标配电动真皮运动电加热座椅、自动双区空调、电加热自动翻折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DVD播放器以及中央显示器等。顶配车型中的12喇叭顶级丹拿音响更是尤为值得关注。

  详细解读:北欧"范儿"运动家轿沃尔沃S60智雅版图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S60满意度:85分  排行

沃尔沃S60

实拍图片:2921

评测文章:3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29~4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S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