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尔夫6旅行版年内引进 将首推1.4T车型!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2011年03月07日07:29

  在国产高尔夫热销同时,大众今年将丰富高尔夫在中国的进口产品线。上周,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新一代高尔夫旅行车有望在今年中下旬引进,预计首先引进1.4T的可能性较大。就其命名而言,知情人士表示很可能取名为“高尔夫Family”。

大众高尔夫6旅行版

  对此,大众中国进口车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确有扩充高尔夫进口产品线的计划,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R等产品都已在国内车展上亮相,高尔夫敞篷版刚刚亮相日内瓦车展,这些车都会尽快引入中国市场。对于高尔夫1.2T,由于在欧洲高尔夫也暂未配备1.2T发动机,因而短期内进口可能性不大。

大众高尔夫6旅行版

  1993年,大众为第三代高尔夫首次推出旅行版车型,至今在全球销量超过120万辆。引入中国的将是基于第六代高尔夫旅行车版,也即最新一代车型。虽然前脸造型以及内饰的设计上,高尔夫6旅行版和普通高尔夫6差别不大,不过多出的一截尾厢让其更适合家庭使用。

大众高尔夫6旅行版

  虽然与普通版相比车身轴距不变,但高尔夫6 旅行车的车长和宽分别为4.54米和1.78米,在满载5人的情况下具备745升的行李空间。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放倒行李空间将达1550升。动力方面,高尔夫旅行版与普通版也基本一致,同样是汽油TSI+DSG\柴油TDI+DSG的配置。

高尔夫车友会

意外提车!!惊喜!白外米内.4自舒!
http://saa.auto.sohu.com/golf/thread-tpmxl2f54ow_ukbaaaa-1.shtml?id=id007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高尔夫6旅行版年内引进
(责任编辑:王伟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