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时尚中凸显运动潮流 试比亚迪三厢轿车L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7日08:26

  红色的L3静静地躺在4S店里,透露出一股驰骋、追逐的气质。动感而不失稳重气息的前脸设计,在搭配立体化设计的发动机舱盖,跃跃欲试的前冲力给人很大的震撼。粗壮有力的进气格栅应用镀铬材料,在增加质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尤其是前大灯的设计是L3的点睛之笔,泪眼造型加上熏黑的灯罩,时尚中凸显了运动潮流。

  比亚迪L3标配Keyless 无钥匙启动系统,很方便而且显得高端。当车辆启动时,轻踩油门,发动机启动非常顺畅和敏锐,在低速行驶过程中,动力输出很均衡,车内无任何噪音,L3此时的表现很值得表扬。根据厂家给我们提供的L3资料显示,L3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700-4200rpm,最高车速每小时175公里,依据这样的表现足可以满足年轻人对驾乘乐趣的追求。

  进入高速路后,我开始加大油门,将挡位拨至S挡,发动机的转速随之迅速上升,此时L3的动力性源源不断地发挥出来,车况依旧平稳,发动机也无任何噪音或震动,换档平稳顺滑。

  在行驶过程中,L3表现出极佳的操控性能,无论在转弯稳定性上,还是在复杂的路面上,它的表现都很出色。估计这得归功于L3配备的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有两大优势,一是经济性,二是平顺性。在变速系统中实行无齿轮变换,使变速更顺滑平稳,由此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以及零换挡冲击。

  此外,L3在配置及人性化设置上也值得称道。在液晶屏幕上,集成了DVD、音像控制、导航、倒车影响等丰富的功能。而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等舒适性配置也为车主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性。

  另外,倒车雷达、自动感应大灯、迎宾灯、倒车可视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DVD、GPS等等也是应有尽有,使我在驾乘中能体验到更大化的舒适性,一段并不远的路途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L3这款车总体性能不错,尤其是其外观、动力以及人性化配置等方面较为突出。“静若处子、动如脱兔”,称呼L3为赤兔马估计也不为过。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