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两岁凯越卖出7万元 教你如何为2手车定价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3月07日10:29

  上周,晚报汽车全新改版后的主打栏目“罗工罗妹玩转二手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车主的热烈追捧。晚报记者罗妹的手机当天竟换了3块电池。上周三,罗工罗妹首次出马,给一辆两岁的凯越定价。

  出过事故?45度角看车辆线条

  看车过程中,罗工毫无保留地向凯越车主崔先生介绍如何评测一辆二手车。罗工说:“看车是否出过大事故,从外观上也能看出来。看的时候要站在车辆45度角处,从侧面观察。”新车从45度角看出来,线条是很流畅的。如果出现过重大事故,就算事后维修,也能看出有些地方不够光滑流畅。罗工随后仔细检查后表示,车门的修补大概需要200-300元,左后侧的刮蹭修补价格大概要200元。如果将这些地方处理后再出手,就不会影响这车出售的价格。如果不处理,将扣除这部分的维修费用。

  之后,罗工又对凯越底盘、电路、发动机等作了逐一检测。由于崔先生平时只是开车上下班,很少跑长途,因此车辆保养得较好,除了油路需要清洗外,其它地方状况都良好。一切检测完成后,罗工说:“这车保养得不错,少于7万元千万别出手。”罗工给出的建议售价为7-7.5万,这个价格也是正常使用两年后的凯越出手的主流价格。崔先生对罗工的这个评价很满意。第二天,罗妹就接到崔先生的电话,表示车已经7万元出手了。

  罗妹提醒

  “车串串”在买车前总会给出一个很高的价格,等车主把车开过去后就对车辆百般挑剔,将一些无关紧要或正常磨损夸大,以很低的价格回收。因此,罗妹提醒车主,对自己车辆状况作一次全面检查,作到心中有数,如果价钱过低,则不要急于将车辆出手,以免“被烧”。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