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超越驾驭引领风范 2011款雅阁现温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7日17:43

  "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的完美融合,汇聚本田最新的研发技术与平台,从空间设计、安全性能、动力性能、操控性能以及环保等诸方面上都超越了历代的水平,全新展现了2011款雅阁的新特性,她以其独有的视觉感与驾驭的超悦感,成为了社会成功人士的首选。广汽本田也将以"超悦驾驭,全面进化"的方式,再现4月份温州国际汽车展,惊现广本超凡的气度。

  于1月刚刚上市的2011款雅阁以"高质感和运动感"为开发理念,继雅阁品牌一贯的风格。新款雅阁以"超凡静音空间、人机交流导航、完美运动操控"的三大跃级科技,结合"安全典范、动能先锋、品质旗舰"的三大夺冠优势,使其成为B级车群中的佼佼者,实现细节的全面进化和自我高度的全新超越,以动感和质感的提升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是值得信赖的中高级车型的标杆。

 


  在即将于4月7—10日在中国·温州会展中心揭幕的第九届中国(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我们还将领略到广本歌诗图"不走寻常路"的风范。同时,在展会现场还有机会参与组委会举办的抽奖活动。市民除可欣赏到不同车系中的各款车型之外,还有机会抱得大奖归。欲知详情,登陆http://auto.donnor.com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