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八购车之小车篇 两款让她更靓的豪华车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牛立志
2011年03月08日08:01

  有人认为,女人与车的关系,就如女人与高跟鞋之间的“千丝万缕”,有一些说不清的纷繁复杂。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每一个属于女人的节日来到时,汽车厂商都不会放弃这个机会,来吸引女人的眼球。本期,我们将为您推荐两款豪华小车。

甲壳虫墨橘版
甲壳虫墨橘版

  好“色”之徒——甲壳虫墨橘版

  就在“三八节”到来之前,大众进口车销售公司在北京三里屯专门为甲壳虫墨橘版搞了一场“新甲壳虫 律动传城”的新年音乐party,以吸引那些时尚男女的关注。其实,墨橘版早在去年就已经上市。它在保留经典车身外形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和底盘做了多项改进,比如赋予运动风格、可选橙色和黑色的车身外漆,通过颜色了凸显车主的特立独行。

  而在价格方面,部分经销商就给出了优惠3.8万的价格,而且多数车型都有现车。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开溜分子——MINI Countryman

  2月底,宝马旗下的MINI品牌在厦门发布了新款车型MINI Countryman,而它有一个独特的性格。不管你想“大隐隐于市”,还是“小隐隐于野”,它都能帮你随时开溜,来去自由。资料显示,这款车的最大特征之一就是突破传统MINI车型尺寸,车内空间进入紧凑车级别,而且打出跨界的概念。这正符合了当下都市里年轻男女追求自由的心态。而且,上市时机选择3月8日之前,更是对那些时尚女性增加了吸引力,跟更何况为了妇女节也打出了优惠近2万元的活动。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