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3款让她更酷的SUV 东风本田CR-V畅行城市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玲
2011年03月08日08:03

  以前每逢“三八节”做女性购车推荐,一般都会推荐精致小车作为首选,而“大个头”的SUV一般都被冠以“他”的称呼,而被排除之外。可是同样作为女性,记者发现越来越多的女性越发地青睐SUV,因为SUV空间大,因为SUV视野好、动力足。适合一人独享澎湃马力穿行在城市的快感,也适合带上一家老小畅快游走于城郊之间。特此推荐三款适合“她”的SUV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适合人群:畅行城市的她

  参考价格:18.98万元-26.28万元

  东风本田CR-V已经成为了众多女性车主选择SUV的首选,因为东风本田CR-V综合评定指数比较高。外形不错,空间够大,操控性以及经济性都令人颇为满意。

  CR-V的内饰散发着经典的日系风格,做工细致,方向盘比较轻盈,开起来更加轻松,而且方向盘上汇聚了丰富的多功能控制键,对于多数不善于操控的女性来说可谓方便多了。CR-V拥有2.0L和2.4L两个排量,搭配5速变速箱,动力输出很是平顺,应对城市驾驭绰绰有余。与此同时,更低的重心设计,让CR-V操控的稳定性更加突出,搭配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通过性表现可圈可点,加上超越同级车的清晰视野,是喜欢畅行城市的她的不错选择。

Jeep 牧马人两门版
Jeep 牧马人两门版

  Jeep 牧马人两门版

  适合人群:喜欢挑战极限的她

  参考价格: 41.89万元-47.89万元

  “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如此霸气的口号充分彰显了Jeep的自信。谈到越野性能,Jeep作为越野车的鼻祖自然位列前茅,而Jeep牧马人更是Jeep家族中越野性能最出众的代表。对于热衷越野,喜欢挑战极限的女性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选择。而且,2011款Jeep牧马人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讨女性喜欢。

  Jeep牧马人沿用Jeep最经典的设计,硬朗阳刚的车身轮廓,宽大的前后轮眉,七孔格栅,圆形前大灯,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的车门铰链等,经典中彰显非同一般的强悍气势,但是又很时尚个性。Jeep牧马人配置了3.8 L 6缸 SMPI发动机,搭配Jeep引以为傲的机械四驱系统,无论在何种路况下都无需担心拖底,强大的悬挂支撑和极强的抓地力会让你感到很安全。

Acura MDX
Acura MDX

  Acura MDX

  适合人群:兼顾城市与越野的她

  参考价格:71万元-91万元

  如果说Jeep牧马人更加越野,东风本田CR-V更倾向于城市,那么Acura MDX则更像是“全能骑士”。

  优雅犀利的双五角形格栅、修长锋利的菱形大灯、宽大的镀铬饰条、更具质感的抛光方形排气管……MDX时尚且前卫的外观能够轻松掳获对外观设计颇为挑剔的女性消费者的心。

  MDX配备3.7L V6 VTEC发动机Acura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十分平顺,加速反应十分灵敏,搭配桨式换挡拨片,操控更加顺手,穿梭于大街小巷的灵活性一点不输豪华轿车。更重要的是,MDX配备了Acura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状况和行驶状态在四个车轮间实时智能分配最佳动力,让过弯更加精准,行驶更加稳定,爬坡或穿越更加得心应手,为女性消费者带来极高的驾驶乐趣与享受。同时,储物空间的设计极富弹性,且灵活多样,如副驾驶位置左侧可收纳一双高跟鞋容量的储物柜设计,储物舱地板下设计的储物区等,极大地满足了女性消费者对于空间收纳的要求。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