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本首款自主车型 广本理念S1下月将上市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黄昌料
2011年03月09日08:00

  更多报道:广本理念S1 以三同优势打造新基准国民车

  3月5日,记者应广汽本田邀请参加了“广汽本田理念S1全领域体验之旅”,在体验过程中,记者深深感受到了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S1“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高起点,以及“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核心优势。

  据了解,广汽本田倾力打造、本土研发的首款自主品牌理念S1将在3月底下线,并在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技术同步

  与广汽Honda技术同步,自主研发

  就在理念S1全领域体验过程中,记者了解到,理念S1采用了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搭载Honda 先进的1.3L,1.5L发动机,保障了理念S1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可靠的品质保障。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庆宏举例说:“汽车前脸格栅的一个小小变化,都会影响到汽车高速状态下的风动参数与安全性能,我们必须进行严格的测试与试验。所以说,消费者看到的某些局部改动,看似简单,其实十分复杂。”三年来,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公司的研发人员以对中国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每一个细节的改动、每一个零部件的改进都按照广汽本田的严格标准来进行,从而保证了理念S1完全做到了与广汽本田的技术同步。

  品质同源

  与广汽Honda共线同台,同品质保障

  记者在广汽本田黄埔工厂看到,理念S1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实现完全共线生产,拥有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相同的品质保障体系,从而保障了相同的品质水平。据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供应商领域,理念S1的零部件供应商全部严格按照广汽本田的品质标准进行认证,确保零部件品质一致性;在理念S1投入正式生产前,进行了各种试验和验证,从而保证理念S1满足中国法规要求和使用环境。理念S1的生产过程将严格贯彻广汽本田全员、全过程的质量保证体系,全力推行“谁制造、谁负责”的质量管理观点,执行“不接受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的原则,树立“下道工序是上道工序顾客”的观念,确保每道工序生产的都是合格品。

  服务同网

  与广汽Honda同店销售服务,让顾客省心、放心

  理念S1不仅将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共线生产,拥有相同的品质保障体系,同时也将在广汽本田现有的特约店进行销售,并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水平。据了解,为了向理念品牌的用户提供更加亲切、可靠的服务,广汽本田已经陆续开展了特约店店头改造、培训等工作,以保障理念S1的顺利上市;理念S1上市以后,广汽本田特约店将设立专用工位,并全面贯彻喜悦服务流程,保障理念品牌的用户“开得省心,用得放心”。(来源:东南快报)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更多报道:广本理念S1 以三同优势打造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理念S1满意度:88分  排行

理念S1

实拍图片:1364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4~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7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