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爱丽舍2011款上市 售价7.38-8.4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9日09:38

  全新熏黑风格晶钻前大灯更显时尚

  外观方面,新爱丽舍2011款配备了全新熏黑风格晶钻前大灯,与雪铁龙家族"双人字"标识交相辉映,展现出大气尊贵的成熟之美,更平添几分时尚气息。

雪铁龙 爱丽舍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爱丽舍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配置方面,新爱丽舍2011款全系标配的14寸铝合金轮辋,散热性能好,能够有效保护轮胎。新增的外后视镜加热功能,有效解决雨雪天行车时,外后视镜视线不清带来的安全隐患。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可提醒驾乘人员采取正确方式,大幅提升驾驶安全性。全新的6扬声器,使得音响效果更逼真;可实现多功能充电的USB接口,方便实用。

雪铁龙 爱丽舍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此以外,新爱丽舍2011款还继承了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驾驶者对车辆拥有出色的把控,防止侧倾和甩尾;并采用与奥迪等高档车型相同的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令车辆操控更稳定;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配合整体式吸能保险杠、前排双安全气囊及三点式安全带,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燃油切断装置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够及时切断燃油,防止泄漏;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和行车自动落锁等配置则大大增强了用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全新熏黑风格晶钻前大灯更显时尚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铁龙爱丽舍三厢满意度:92分  排行

雪铁龙爱丽舍三厢

实拍图片:2506

评测文章:5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9.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8篇行情文章询价

爱丽舍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