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昌河铃木Splash上海车展亮相 近期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09日13:46

   近期,有关昌河铃木正将推出的Splash网络谍照重重,对于原计划2010年10月将推出的Splash再度推迟。小编近期获悉昌河铃木Splash车型将于今年的上海车展首次国内亮相,上市预计在车展前后。
 
       昌河铃木此次推出的Splash与预计与海外版整体造型一致。对于中国人的口味而言,Splash的时尚外观及小巧的车身,正迎合了中国微车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该车在内饰上,颠覆了以往昌河铃木的一体色设计。

  Splash海外版交之昌河铃木汽车,更为注重精致细节的把握。音响,空调都有着和雨燕SX4更加接近的风格,硕大的白底仪表很有mini车型的风格。对于内饰的小功能设置,Splash也毫不避讳,除了足够的储物空间,就连时速表也别具一格的设置在隔板上。

 

  纤细小巧的车身后背箱空间却让人格外醒目,豁达的后背空间将改变你对Splash储物能力的顾虑。

   Splash海外版的市场售价比昌河铃木北斗星要高到1~1.5万元人民币,预计国内版Splash售价将在5~7万元。据有关报道目前昌河铃木在生产方面已经做好准备,产能将设置在5万辆,以满足国内微车市场对经济型微车需求的缺口。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