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腾B70成“两会”指定用车再展国车风范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09日18:07
奔腾车队整装待发
奔腾车队整装待发


  一汽奔腾旗下B70成为今年全国"两会"指定服务用车,这也是继2010年奔腾第二次服务"两会"。

  连续两次当选"两会"专用车,这让人们再次领略到自主品牌以及一汽轿车足以让国人骄傲的强大实力,更体现出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奔腾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两会指定服务用车-奔腾B70
两会指定服务用车-奔腾B70

 

  一直以来,一汽奔腾始终秉承"进取不止"的精神,从研发、生产及服务上不断创新、提升,为奔腾车型注入强劲实力。从上市之初,奔腾B70就立足用户,从外观内饰的调整,到提升驾乘者操控感和心理感受等,与时俱进,不断革新品质,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最终赢得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当仁不让地确立了其"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的稳固地位。

  持续不懈的努力换来了丰硕的成果,一汽奔腾品牌影响力正逐步扩张,品牌的美誉度大幅提升。一个问世仅数年的自主品牌,能够在国际权威评测中屡获殊荣,通过这一事实,我们不仅能看见奔腾的勃勃生机,更能预见到它不可限量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