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视觉新风尚 福克斯演变成激情“雪橇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0日08:00
2011/03/10 NO.115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福克斯在国内已经改了好几款,其最新车型已经在欧洲陆续上市,那么老款的福克斯快要就此退出?不!看看今天的主角,在经过车主精心打造下,将为它发射完美的最后一炮。

更多精彩车迷内容请进入车迷频道首页>>>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改装 图片

  福克斯在国内拥有非常高的人气,我们能看到大街小巷中飞驰着不少福克斯的改装车。人们钟情于对汽车改装文化的狂热,并尽情地去完善自己内心最渴望的一面。说起汽车改装,人们最直观的认知冲击还是源于车辆外观。福克斯自身原本就透露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但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它们更愿意让自己的爱车变得更加疯狂一些。就如本文的主角---“雪橇狼”,其演变出的个性格调,再一次为眼球添加新的视觉感受。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改装 图片

熟悉福克斯的朋友一眼就能看出,该车以福特福克斯ST版为基础,增加了运动型包围。

  熟悉福克斯的朋友一眼就能看出,该车以福特福克斯ST版为基础,增加了运动型包围,当然,这些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大家发现了吗?该车给人留下的却有不一样的视觉感受,问题在哪呢?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改装 图片

该车在基础改装上通过滑雪板架的装饰,就足以散发出迷人的动感气息。

  没错!就在于这个滑雪板架。据车主透露,福克斯天生就非常适合于改装,无论是车体还是底盘悬挂都具有相当好的基础,这不仅给改装省下不少银子,而且改装出来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另外,改装文化的真谛不是苛求完美,而是释放心情,彰显个性,这才是有意义的。也因此,该车在基础改装上通过滑雪板架的装饰,就足以散发出迷人的动感气息。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改装 图片

福克斯白色车身看上去非常干净简洁,黑色中网与包围进气槽增加整车层次感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运动气息。

  福克斯白色车身看上去非常干净简洁,黑色中网与包围进气槽增加整车层次感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运动气息。黑底透镜大灯的改装,让该车变得精神而帅气。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改装 图片

降低车身换避震是大多数改装迷会做的事,该车也不例外!日本著名的TEIN品牌避震被植入。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改装 图片

轮圈方面则选用了BBS款,另外,该车也换上了SILVERS'S四活塞刹车套装,瞬间提升安全性与操控性。

  降低车身换避震是大多数改装迷会做的事,该车也不例外!日本著名的TEIN品牌避震被植入。轮圈方面则选用了BBS款,另外,该车也换上了SILVERS'S四活塞刹车套装,瞬间提升安全性与操控性。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改装 图片

尾部改动并不大,HKS直通排气是唯一的性能提升点。黑色透明尾灯非常漂亮。

  尾部改动并不大,HKS直通排气是唯一的性能提升点。而黑色透明尾灯非常漂亮,与白色车身也十分搭调,且黑色小尾翼也提高了整车前后协调性。

1、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超级群3:60108251
3、搜狐车迷首页
http://fans.auto.sohu.com/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