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销售淡季促销 车市借三八节旺了一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0日08:38

  在汽车销售淡季期,汽车经销商为了销售,用尽了每一个节日。因此在三月份的国际妇女节期间,各汽车经销商都推出了针对女性车主推出了不同的促销活动,优惠的价格也吸引了众多的女性客户加入了购车的行列。  举办各式各样的女性活动

  在妇女节期间,各车行都针对女性客户举办了不同类型的促销活动,如上海大众鸿燕车展就现场举办了一场专门为女性客户设置的专场活动,邀请了众多的女性车主与现场的女性朋友一起探讨有关女性开车的话题,在活动期间,还推出了购买新POLO,9.99万元包牌,并可根据客户个人个性需求,免费升级"风格版"、 "科技版"。一汽大众更是在妇女节当天推出了"特权日",凡是女性朋友在当天到新大地寮步展厅看车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南城恒邦汽车也在妇女节期间举办来店购车即可参加"幸运一把抓"活动,来店更享受美甲、护肤、化妆等免费服务。

  南菱博通雪佛兰针对妇女节,凡到店女性顾客送玫瑰花和巧克力,女性购车均获额外赠送价值500元的大礼包。

  据上海大众鸿燕车行相关人士表示,如今,女性早已不再是车市购买的边缘人。在车市中,女性购车整体比例在不断攀升,同时在家庭购车中话语权也在不断加大。事实上,女性购车族在短短几年内,已经迅速成为国内市场一股中坚力量,为厂家提供了新的强劲增长点。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新POLO时尚的外观、鲜明的色彩、可靠的安全性能更成为她们购车时的不二之选。

  节日优惠幅度大

  广汽丰田华美店市场部经理黄韬表示,妇女节算是今年的第一个促销季了,库存多资金少的车行促销力度就会大点。而且较大的促销力度有的恢复到了和年前差不多的优惠,所以吸引了不少年前动作慢或没现车的客户的购买,这几天总的来看各店的销售还算不错。

  百办恒丰田市场部经理尹宏灯也认为,借助节日背景大搞促销,这是商家惯用的一个营销手段。而且这种手段,一般来讲都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