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兰博基尼推出Gallardo Tricolor特别版本

2011年03月10日11:05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将在3月16日发布Gallardo Tricolore特别版车型,用来纪念意大利共和国统一150周年。这款车之所以被称为Gallardo Tricolore(三色)特别版,是因为车身外部和内部都涂有象征意大利国旗的绿、白、红三种颜色。
  Gallardo Tricolore与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区别,但是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Tricolore特别版的Gallardo从前车发动机盖左侧开始一直到车尾,都涂有象征意大利国旗的绿、白、红三种颜色。据悉,在这款车的内部,包括驾驶员座椅,也都涂有三色国旗图案。
兰博基尼 盖拉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Tricolore很有可能沿用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的动力配置,搭载5.2升V10发动机,最大功率552马力,峰值扭矩540N·m。并配有E-gear的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极速325公里/小时。(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