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外表性感、内心强悍 魅惑绯红骑士C63AMG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11日08:56

北京的春日,温暖的阳光下飘逸着一股红色的风,搜狐车迷、改联互动每周的改装车拍摄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粉色的奔驰C63,环顾四周,你会发现好似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春天的气息,空气都仿佛在诉说着愉悦的心情,而当你正视这辆车时,会感觉那一抹黑色所带来的无穷的力量,正是这种力量,加速了春天到来的脚步。

 

这种紫红色需要你用心体会,那是一种个性,一种生活,一种品味,从来没有一部车能够有着像C63一样的深厚影响,无数的改装Fans忠实的拥戴他,它的风格深深的影响着欧系车的改装潮流.充满设计感的线条,硬朗的外表,强悍的心脏,它带动了一种风尚,这不仅与车有关,更关乎你的生活。这是一种优雅的蓝调,拥有他,你会感觉这是一个完美的春天……

春天在北京拍片需要很大的勇气,天气异常的寒冷,仿佛吸入的空气都会凝结,模特需要在这个寒冷的春季表现出超乎季节的热情,反季节的感受凸显情调,这是一种敬业,这是一种坚强,这是一种气质。C63是一个拥有强壮肌肉的优雅绅士,在模特的身前身后与寒冷抗衡,从容的展示着一种高雅的生活气息,它也会与你为伴,让完美随行。

车型:奔驰C63 AMG 6.3 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457马力、500牛米扭矩、C63高性能版为487匹马力、最高时速280公里。

市场售价:98-130万

改装清单: 魔彩碳纤维紫红色车身贴膜 AMG 19吋熏黑轮毂 Blisten B16绞牙避震 碳纤维唇边包围

车主:Robin 25岁 自由职业

 

征集车迷参加3月12日改装与模特拍摄

http://saa.auto.sohu.com/fansclub/thread-596061011017256-1.shtml

征集:

1、改装车(作为拍摄用车); 2、模特; 3、摄影发烧友;(限名额)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63 AMG满意度:69分  排行

奔驰C63 AMG

实拍图片:1308

评测文章:15

级别:跑车

油耗:13.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7.83~13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