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最有乐趣的硬顶敞篷车 试驾大众 EOS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3月11日08:55
内饰及配置:头部空间充足,内饰少了些独特的个性元素。

  敞篷车的设计让我们无法抵挡它的诱惑,你会很迫不及待的去体验这种摆脱顶篷的束缚而完全释放你愉悦心情的感受。CSC五片式电动硬顶敞篷,在25秒内顶篷会完全打开收纳在行李箱内,就此大众EOS也完成了从硬顶跑车到敞篷跑车的转变。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开创的平台化生产方式无疑是极大的降低了车型开发制造的成本,但相同的内饰设计和功能配置,却让每个车型少了些各自的独特个性。在这款大众EOS内部,会很自然给人一种功能的熟悉感。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内饰 图片

平台化生产方式让大众EOS拥有了与其它PQ35平台车型相同的内饰造型。

大众 Eos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看它是一款双门的敞篷车,但是它的内部空间可并不局促。它的后座并没有因为空间限制而沦为功能摆设,EOS的后排配备了标准的整体式座椅,尽管它不能让你产生任何奢望,但是比起那些仅仅能实现存放物品的双门敞篷跑车来说,大众EOS的内部空间还是相对充足的,头顶也不会因为追求跑车化的流线形而感到压抑,头部预留的活动还是值得肯定的。

大众 Eos 实拍 内饰 图片

它是一款双门的敞篷车,但是它的内部空间可并不局促,后排座椅并没有沦为摆设,同样也能正常承载乘客。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整个车顶在敞开后会收纳在行李箱内,势必会缩小行李箱的有效利用空间,在打开车顶后,行李箱的有效空间被压缩到了205升,物品摆放的区域也受到了很大限制,但关闭车顶后,行李箱的有效利用空间会有一定程度提升,可以扩充至380升。当然,对于只有两人乘坐或者驾驶员独自驾车时,后排的空间还能确保携带一些度假用的行囊。

大众 Eos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习惯于手动换挡带来乐趣的车主,必然会对驾驶自动挡感到平淡,大众方向盘换挡拨片装配在EOS的方向盘上,即使在D挡,只需拨动拨片,它也能控制挡位提升或者下降。

大众 Eos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方向盘换挡拨片装配在EOS的方向盘上,即使在D挡,只需拨动拨片,它也能控制挡位提升或者下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Eos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Eos

实拍图片:1508

评测文章:2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00~46.8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