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史上最辣的运动轿车 试驾沃尔沃S60 2.0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3月14日08:50
2011/03/14 NO.031

  沃尔沃S60轿车具有优雅的外观和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它的价格和敏锐的工业标准以及可选的安全套件,使得自身在生产工艺和用料成本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 S60是一个优秀而全面的、有吸引力的,甚至可以对德国对手具有替代可能的北欧车型,特别是高度的安全性和道路舒适性。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道路表现 ★★★★★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别小看这台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最大功率达到了149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300Nm,在竞品中性能优势凸显。

    沃尔沃 S60车上装有沃尔沃推出的第一款最为强大的引擎。即使是最弱的2.0升4缸汽油发动机仍然会是你所期望的那样启动灵敏,而加速顺畅。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3.0升涡轮增压的T6汽油发动机车型,才是令人对S60形象产生真正转变的开始。

平顺性和操控性 ★★★★☆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评测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评测 图片

  传统的沃尔沃轿车会提供给驾驶者像乘私人小船一般的舒适性,但新S60同样还需要有可以灵活驾驭的操控乐趣,因此,这款车在新的底盘上具有丰富智能的调校和充足的抓地力。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传统意义上的前轮驱动汽车会由于在瞬间的暂停动作而产生一定的点头现象,但新S60仍是会令车内人员感觉到足够的舒服,它对前后抑制得很好,车身的整体运动和控制既平稳又紧凑。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只是有一点瑕疵,譬如在恶劣道路的环境中,方向盘设计的握感有些粗厚,这样在把控起来可能会感觉不是太顺手,但适应一段时间就会好起来。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引擎加速反应非常快,尤其是在一个路面很好的曲折道路上,而在高速公路上,它也没有那么温柔。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S60满意度:85分  排行

沃尔沃S60

实拍图片:2921

评测文章:3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29~4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S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