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Veloster下半年进口 预计不超过17万

来源:新京报 作者:崔卓佳
2011年03月14日08:20

  相关阅读:预计16.58万!现代Veloster引入定名飞思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现代首款三门跑车-Veloster正式亮相,它独特的车门设计(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根据之前的消息,它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前后上市。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车型的中文名称被定为“飞思”,预计售价为16.58万元,并将在第三季度引入国内。

现代 Veloster 实拍 其它 图片

  飞思的前脸设计继承了现代新一代流塑风格设计,家族式六角形前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在现代ix35以及索纳塔上都可以看到。飞思的长宽分别为4219/1791mm,高度数据未公布。轴距为2649mm。

现代 Veloster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飞思搭载的是一款1.6L排量直喷发动机,属于现代Gamma系列,代号为G4FG。它的最大功率为101kW/485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67nm/4850rpm。性能上比现代的国产1.6L Gamma发动机稍强。变速箱方面,进口到国内的飞思将会有手动六档和自动六档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而这款自动变速箱现代自产的一款全新双离合器变速箱

新思域/现代飞思/纬度!9款即将上市新车

新思域/现代飞思/纬度!9款即将上市新车

  据悉,现代飞思的起售价为16.58万元左右,高配版本的售价大约在19万元左右。具体信息搜狐汽车将在上海车展时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预计16.58万!现代Veloster定名飞思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